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宏电将携智慧城市方案华丽亮相深圳物联网展

深圳宏电将携智慧城市方案华丽亮相深圳物联网展

 

2013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将于2013815-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隆重开幕。作为国内第一家推出M2M通讯终端的物联网行业应用领军企业,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携旗下最新物联网产品与解决方案在展区二号馆B20隆重参展,全面展示宏电股份在智能交通、智慧城市、智能电网、智慧水利建设等重点物联网应用领域的科研成果与企业品牌实力。

 

我国即将迎来4G网络时代,通信带宽和时延以及移动性能将获得颠覆性的改善,新一代移动通信与物联网的应用也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与机遇,在政策上国家十二五规划也为物联网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利好的发展环境,针对物联网重点应用领域,近年宏电股份在不断挖掘新兴需求开展关键技术研究的同时也推出了令人惊喜的系列化创新产品,作为深圳市物联网重点企业,此次展会上宏电将为观众呈现三大展示亮点,尽显精彩纷呈。

 

“无线智能挑战无限极速”——展会期间宏电公司4G LTE双模高速路由器、特定行业安全加密路由器、智能电网专用DTUM2M设备云管理平台等智能网络传输产品与软件将悉数登场,宏电数据传输产品完美连接,智能化设备管理体验之旅即将为您拉开序幕。

 

“科技护航安全出行  无线构建交通大联网”——聚焦车辆安全与无线联网,宏电将全面展示公交智能监控调度管理系统、两客一危车载视频监控系统等车载管理解决方案及交通诱导与停车场管理信息发布系统等交通无线方案,2013款最新GPS/北斗双模视频监控一体化车载终端也将会在展会中精彩亮相。

 

“移动通信助力智慧城市建设”——展示宏电城市移动自助服务终端、数字标牌广告传媒、公共自行车租赁、城市污染源在线监测等领域解决方案与成功案例,与您一同分享智慧城市建设经验,探讨国内智慧城市部署规划与建设发展方向。

 

欢迎广大新老客户、集成商、工程商、业界专业人士莅临展会现场参观,洽谈合作!  

宏电展位号:2号馆 B20

展会时间:2013815-17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

2013080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宏电无线路由器用于油田监控组网系统

做好边坡滑坡监测,让悲剧不再发生

宏电 H7710电力专用GPRS DTU

宏电Free Wi-Fi车载智能多媒体终端

宏电 4G WiFi路由器H8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