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速普:做与国际高端品牌相媲美的接线端子

速普:做与国际高端品牌相媲美的接线端子

——— 访营销总监 李总
2013/8/10 10:00:07
记者:宁波速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业接线端子制造商,请您介绍下贵司在「CRTS China 2013国际轨道交通展」上的主推产品是什么?此产品具有哪些特点和优势?
李总:我司在本次展会上主推产品有三类:一是弹簧轨道端子;二是连接器;三是PCB板控制系统所用接线端子。
速普的产品在国内民族品牌中占有较大份额,产品品质和性能可与国际高端品牌相媲美,产品标准参照国际的标准或者说按照国际上的要求来完成的。其次,速普的服务比国际品牌更到位,我司是厂家进行直接销售的,我们的服务群体是直接面对客户的,我们会在品质、技术、生产甚至交期和价格等方面比国际的品牌更有优势。
 
记者:该产品在轨道交通或铁路领域有哪些成功应用案例?请结合具体案例谈谈。
李总:速普的端子产品进入到轨道行业时间较短,只有2年多,但公司在进入之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当前,速普的端子产品在信号控制系统、信号传输系统、信号显示系统、信号照明系统等辅助性的部件中有广泛的应用,如公司与南京隆建泰铁路车辆电器有限公司有广泛合作,将产品出口至喀麦隆、智利。我们也在积极与铁科院的相关部门沟通和接洽。
 
记者:贵司在产品营销方面,是如何做的?取得了哪些效果?
李总:速普接线端子在市场上已经运营了15年,今年是速普电子的第四个五年规划的第一年。速普的产品在市场推广方面有四条线:一是通过客户树立口碑,从客户进行拓展和延伸;二是参加展会,展会的效果很直接,可直接展示企业文化、形象产品和技术等,与客户的沟通也是最好最直接的平台,可以通过客户的反馈做进一步的沟通和协商;三是做B2B平台,如阿里巴巴、中国工控网、轨道交通网达成与客户的意向;四是进入电子商务的平台,可以通过一般的标准件向市场上销售。
 
记者:公司的售后服务是如何做的?请您谈谈客户对贵司的认可度和评价是怎样的?
李总:端子产品涉及面很广,速普的产品不仅仅应用于轨道交通,还应用于电梯、工业控制、电力、机电设备等行业。端子产品本身技术简单,我们会了解客户需求,在客户选择产品时协助客户做方案的设定和设计。到目前为止,客户对速普的反馈都比较好,对我们的产品和交货期都很满意,正常产品的交期在10-15天,速普的技术服务也很到位。
 
记者:您对轨道交通行业未来发展有何看法?速普未来在轨道交通行业又有何规划?
李总:当前,全国各地都在建高铁、轻轨和普通铁路等,轨道交通是民生行业,蕴含着巨大的商机,我们非常看好。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行业特点对速普的技术和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速普也在不断努力,期望能提升我们的技术和品质,以便能在轨道交通市场占据一席之地,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