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捷波盛装亮相2013年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系统展

捷波盛装亮相2013年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系统展

2013/8/12 10:46:13
       2013年8月1日至3日, 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系统展(IPC & EMBEDDED EXPO 2013)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行。展会全面展现X86、ARM、ASIC、FPGA、GPU等多种嵌入式技术及其在各垂直行业中的创新应用,满足各行业日益多样化的专精需求;并将联手工控、自动化、物联网、安防监控、数字标牌、轨道交通、医疗电子、汽车电子等产业的专家高层与专业观众共议技术畅谈市场。
       捷波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波)成立于1986年,其总部设立于台湾省台北市,多年来致力于主机板专业制造行销为全球IT产业提供稳定与效能兼具的计算机平台;在20多年来的主机板专业设计,制造与生产的经验积累下,淬炼出品质与效率能兼具全方位IT相关产品的研发与制造能力。捷波作为中国资深的主板厂商之一,受邀出席了本次展会。
         展会上,中国区业务总监倪达洸先生介绍了捷波主要展示的产品。捷波最新的8系列产品主要有NAF95-Q87NMF95-Q87NF9M-QM87NF9J-H81等型号。本款产品基于Intel平台开发,采用英特尔Intel®Q87 ®H81高速芯片组以及英特尔QM87芯片组,并支持四代酷睿? i3, i5, i7 &奔腾处理器,最大内存插槽可支持16GB32GB64GB等优势。该系列产品主要应用在金融行业,手机生产设备等行业。
 

倪总介绍说:基于AMD开发的NF83产品亦是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通过单板4个屏显示可以搭配显卡,扩展到10个屏的显示,此产品适合户外大型广告屏。

  
      同时,传统的NF9I-2550系列产品在安防监控领域里,一直占着非常客观的市场份额。收银机零售市场也一直为捷波市场份额做出不菲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