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金泰克(国际)科技有限公司暑期活动

金泰克(国际)科技有限公司暑期活动

2013/8/12 11:13:28

       2013年8月1日,在整个DIY市场都比较疲软的大环境下,金泰克(国际)科技有限公司特意举办了一轮暑期活动“敢拿就敢送,50000大奖等您中”!此次活动得到了全国经销商的力挺。

       各大经销商纷纷向金泰克总部发来各自门店宣传海报的展示,有横幅、X展架、易拉宝、彩页、还有海报等;有贴在厨柜内,也有贴在面向消费者的黄金橱窗上,可谓各有各特色。而且此次活动深受消费者青睐,大大增添了经销商对金泰克的信心,同时也感谢各大经销商对金泰克的大力支持,金泰克一直深信,有您们的陪伴,我们会走得越来越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