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JUMO LOGOSCREEN fd -符合FDA的新型无纸记录仪

JUMO LOGOSCREEN fd -符合FDA的新型无纸记录仪

JUMO的新款记录仪产品LOGOSCREEN fd 是符合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FDA)的21 CFR Part 11要求的无纸记录仪,能够可靠的记录、存档以及评估数据。

 

记录仪的硬件采用了成熟的LOGOSCREEN nt 型记录仪的硬件为模板,前面板部分可以选择锌压铸面板或是不锈钢面板。

 

软件部分以及 PC 套件部分符合 FDA 关于数据的安全性、基于授权用户组的数据访问, 保持跟踪审核, 以及管理电子签名。

 

JUMO的 LOGOSCREEN fd 无纸记录仪最大能支持记录42个通道的测量数据,全部测量数据都可以存档记录。


JUMO 提供了 IQ 和 OQ 文档作为仪表的校验参考。可供业主在各自的工艺流程上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容器中提取氢——为设备提供能源

应用案例 | 久茂ORP电极在环保行业COD装置的应用

制药用水处理——从质量开始

应用案例 | JUMO CTI-750在挤奶机上的应用

应用案例 | JUMO产品在半导体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