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麦格米特推出工控GPRS远程系统解决方案

麦格米特推出工控GPRS远程系统解决方案

      在工业控制中,设备使用地域分散、现场故障信息收集困难、售后服务人力成本居高不下,一直是设备制造商面临的难题。针对市场紧迫的应用需求,麦格米特公司及时研发推出了PLC+GPRS+GPS远程定位、控制系统全套解决方案。远程控制系统无缝集成了PLC、GPS定位和GPRS远程通讯功能,可以从远端及时查看现场设备的运行数据、定位设备准确地理位置、远程控制系统运行状态等。

      目前,麦格米特GPRS远程系统已经在工程机械、机床、金属加工等行业得到成功应用。该远程系统解决方案的推出,极大方便了工业现场通讯设施缺乏导致的数据传输困难,现场诊断问题成本过高的问题,让设备制造商贴近终端客户,更及时解决客户问题并提供准确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麦格米特 MTC系列温度控制器

麦格米特MV600J电液伺服驱动器

麦格米特 MV600L起重提升专用变频器

麦格米特MC5100运动控制器PLC

麦格米特MV600为新一代高性能一体化矢量控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