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将携多款新品亮相MICONEX2013

菲尼克斯电气将携多款新品亮相MICONEX2013

作为国内测量控制、仪器仪表及自动化行业的风向标,全行业洞察企业动向以及整体市场波动的窗口,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测量控制、仪器仪表及自动化权威展览会——第24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2013)将于8月27-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


作为MICONEX舞台上多年来不变的精彩亮点,菲尼克斯电气今年将再次带来创新的产品、前沿的技术和前瞻的市场理念与业界朋友进行交流。

 

本次展会,将集中展出:适用于石油、化工等过程行业中安全控制设备的I/O系统,安全、快速、可靠的工业以太网解决方案,具有众多选项的Easy Automation紧凑型控制器产品系列, 配有AutoSync技术的强大冗余控制系统 , 过程控制应用中的监视、测量和控制设备,以及带有遥信报警功能的电涌保护器等。展会现场,菲尼克斯电气还将带来多款2013年工业器件与电子接口新产品,包括:RIFLINE全系列工业继电器、 “接线简单,节省空间”的紧凑型监视继电器、以及 “具有高功率密度的最大功率达100W应用”的理想电源UNO系列。

        

                   
 RIFLINE全系列工业继电器                 EMD-BL紧凑型监视继电器            UNO 电源系列

 

另外,此次展会上,菲尼克斯电气旗下子品牌,全球领先的自动化软件提供商KW-Software也将隆重登场。KW-Software将重点展出符合IEC61131标准的SoftPLC/Softmotion解决方案、遵循IEC61508国际标准的安全PLC和Profinet解决方案,以及面向冗余控制器及总线的解决方安,希冀以自身的软件技术优势提高自动化行业客户的核心竞争力。

 

展会期间,菲尼克斯电气2013年工业器件与电子接口新品发布会(暨RIFLINE继电器全国路演市场活动)也将同步进行,客户可以通过活动详细了解今年菲尼克斯电气工业器件与电子接口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最直接地体验菲尼克斯电气坚持创新、不断进步的发展理念!期待您的到来!

 

展会信息:
第24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2013)
地点:北京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时间:2013年8月27-30日
菲尼克斯电气展位号:8号馆-8B036展位
菲尼克斯电气诚挚欢迎您的光临!

同期活动信息:
菲尼克斯电气2013年工业器件与电子接口新品发布会(暨RIFLINE继电器全国路演市场活动)
活动时间:2013年8月27日上午9点30-11点45(展会第一天)
活动地点:北京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综合服务楼204会议室(老馆,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