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球工业自动化设备仍会保持增长

全球工业自动化设备仍会保持增长

2013/8/12 16:28:06

  据来自IHS/IMS研究的“工业自动化设备 报告显示,工业自动化设备市场(IAE)今年预计增长6.2%,约$ 170十亿,这些增长得益于一季度的全球制造业复苏。

    IHS工业自动化服务研究经理说, 2013年相对去年更加乐观,但是有些地区需求依旧疲软,导致工业自动化设备市场(IAE)增长只有3.7%。由于整个世界工业市场关系密切,低增长的地区势必拖拖累整体的市场统计。

     美国市场2013年也有一定程度的增长,这些增长的主要来自天然气勘探和住房市场的增长,以及出口的上升。这对美国的的经济起到了很好的拉动作用,将推动工业自动化设备的需求,并推动全球工业自动化设备市场(IAE)发展

     2012的的IAE市场放缓引起业界担忧,许多人担心未来是衰退的前景。投资者现在更了解市场风险,或许是公司从以前类似的情况中得到了训,现在许多工业自动化公司的现金持有,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可以在未来能采取更加主动的措施。

目前的趋势还有不好的一方面,虽然有很多高质量的自动化产品进入市场,但也有一部分简单的功能较少的产品进入市场。这样会对整体市场产生冲击,影响行业的收入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