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有“T”更给力,双远心光学仪器套件你需要

有“T”更给力,双远心光学仪器套件你需要

    有“T”更给力中的“T”是Telecentric简称,意为远心光学,其特有的平行光路设计,是远心镜头具备低畸变的独特特性。然而,一个高精度的机器视觉检测系统包括照明系统、镜头、摄像系统和图像处理系统。在机器视觉测量领域,有时想只靠一个远心镜头,就达到检测精度,一般很难。因为有时在特定的环境下,检测一些规则项目比较稳定,但是在非特定环境中,就难以保证,大多都因光线影响所致。为此,远心光学系统(BTOS)公司特制设计出双远心光学仪器套件BT-TOTS,保证测量精度。

 

    双远心光学仪器套件BT-TOTS配备双远心镜头远心平行光源,继承了双远心镜头的优点:大景深、低畸变以及放大倍率一致性;综合了远心平行光源的优点:极高的信噪比、极少的漫反射以及提高远心镜头的景深和远心度,是精密测量实验的理想选择。

    观其“型”——有“质”更有“貌”

    看其外观,设计简单大方,但其设计理念处处都体现“同心”标准,即:远心平行光源与远心镜头同心。正是基于这些细致的设计,才是BT-TOTS双远心光学仪器套件可以达到完美的图像分辨率和景深,确保测量精度。

    验其“精”——谁能有“T”更给力

    三大特点保证其测量精度:1.大景深、低畸变以及放大倍率一致性;2.极高的信噪比、极少的漫反射以及提高远心镜头的景深和远心度;3.优化照明系统:使用平行光源,保证获取到非常高的图像效果。

    试“安装”——简单“操作”谁能比

    优化安装方式,用户直接加载相机即可使用,是进行原型设计、可行性研究、模拟演示系统搭建的最好选择。

    远心光学系统(BTOS)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远心光学、视觉照明、机电产品研究、设计、开发、制造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核心技术人员均在航天、军工领域从事光学设计、制造工作10多年,工作严谨,经验丰富,产品质量毋庸置疑,值得信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远心镜头的最佳伴侣——远心镜头/光源固定架助力行业应用

双远心镜头行业应用优势暂露头角 浅析产品优劣势

为什么要选用双远心镜头?远心光学公司为您解答

强势出击 远心光学系统公司闪耀2013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

远心镜头三大独特优势,引领机器视觉高精度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