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高峰论坛召开 中科网威助力工业网络信息安全

高峰论坛召开 中科网威助力工业网络信息安全

        201388,北京中科网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应邀出席了工控网联合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共同举办的首届工业信息安全用户高峰论坛。在会上,中科网威针对工业控制系统日益突显的安全问题,提出了工业控制系统网络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的模型——“网威工业控制系统网络信息安全时空防御模型”,为中国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定制研发了相应的安全方案和产品。在此次论坛上,中科网威与200多名来自行业用户和科研机构、设计院、控制系统厂商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中国工业信息安全的发展趋势与对策。 

中科网威多年来不断进行专业调研和产品研发,在两化融合进程中,致力于提升用户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管理,加强中国工业控制系统网络信息安全。中科网威发现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弱点一般来源于软件的漏洞、错误配置或者网络管理的失误,工业控制系统网络与其他网络连接时缺乏安全边界控制,TCP/IP 协议和OPC 协议等通用协议越来越广泛地应用在工业控制系统网络中,使得安全威胁在工业控制系统网络中日益显现。用户在进行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部署时更注重方案的有效性和可实施性,需要加强系统设备安全、边界安全和安全管理,保障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环境。 

北京中科网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Netpower)创立于1999年,是国内最早从事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信息安全研究的安全厂商。由中科网威研制推出的工业防火墙、网络资产安全风险异常监测平台的工业网络安全产品已被应用于工业控制领域。经过十多年的努力耕耘,中科网威目前拥有全系列自主研发的网络安全产品,包括防火墙、入侵检测系统、漏洞扫描系统等,这些产品均多次通过了公安部、国家保密局、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和解放军信息安全测评认证中心的认证。公司还先后承担了多项信息安全产品的国家标准及公安部部颁标准的编写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ICS+会场揭秘:国内最小工控安全网闸震撼发布

网威工控圆满完成EICS+技保工作

风险来袭!仅仅10分钟,电力控制系统即被占领

中科网威神秘安全产品亮相工控网络攻防大赛

网威工控邀您见证——工控网络真的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