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青岛多芬诺应邀参加2013工业信息安全用户高峰论坛

青岛多芬诺应邀参加2013工业信息安全用户高峰论坛

     在两化融合的趋势下,DCSPLC SCADA 等工业控制系统(ICS)接入信息网络,通用协议、通用硬件和通用软件被广泛应用,由此引发的工控系统信息安全问题日益严重(如Stuxnet Flame事件)。  gongkong网与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联合举办的首届“工业信息安全用户高峰论坛”于201388日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举行。会议吸引了来自石油石化、电力、冶金、装备制造领域等近200名用户代表、科研机构、设计院和控制系统厂商代表的参与。青岛多芬诺应邀参加本届论坛并作为厂商代表发表主题演讲。

会议期间,多芬诺总经理刘安正先生发表了题为《工业协议深度包检测在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中的应用——多芬诺工业防火墙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分析了当前工业控制系统在信息安全方面存在的隐患和风险,并提出了基于工业协议深度包检测工业防火墙的解决方案,引起了与会者的高度关注与好评。同时,多芬诺公司还在会场设置了专门的展台,形象生动的演示引发了与会代表的频频驻足,各代表对多芬诺工业网络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也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多芬诺总经理刘安正先生在工业信息安全用户高峰论坛发表演讲

 

工作人员为参会代表演示多芬诺工业网络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多芬诺总经理刘安正先生接受工控网采访

会议结束后,青岛多芬诺总经理刘安正先生接受了主办方记者的采访,介绍了多芬诺产品和解决方案在石化、冶金、钢铁等行业的成功应用案例,并就中国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和信息安全的发展阶段,工业信息安全和ICS信息安全的发展前景等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本次论坛为用户与厂商搭建了有效的交流平台。调动了大家对工业信息安全积极性,为共同为加强信息安全管理,促进工业行业发展做出了贡献。青岛多芬诺也将继续秉承为用户服务的理念,为保障工业信息安全不断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能源领域网络安全框架实施指南(英文版)

【指导手册】有效网络防御的关键控制

【操作指南】SCADA与过程控制网络防火墙配置指南

【指导手册】控制系统安全实践汇编

【操作指南】工业控制系统(ICS)安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