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创意电子亮相2013年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系统展

创意电子亮相2013年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系统展

2013/8/15 13:37:08

       2013813, 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系统展(IPC & EMBEDDED EXPO 2013)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行。展会全面展现X86ARMASICFPGAGPU等多种嵌入式技术及其在各垂直行业中的创新应用,满足各行业日益多样化的专精需求;并将连手工控、自动化、物联网、安防监控、数字标牌、轨道交通、医疗电子、汽车电子等产业的专家高层与专业观众共议技术畅谈市场。

创意应邀参加了此次展会,并针对工业应用领域,推出了KOA高精度电流检测电阻,应用于工业计算机,嵌入式设备等产品的电流采样。德国IC-HAUS的编码器IC,应用于编码器,工业机器人,运动控制,角度检测,速度检测,转速控制等行业。日本KYOSEMI的光学传感器,应用于医疗中的血糖,血氧检测,光电编码器,各种气体检测,距离检测等。日电产科宝电子的拨码开关,高精度电位器,旋转编码器。黑金刚长寿命铝电解电容等产品。

   同时,在展会现场,我们更是就中国的编码器市场发展前景跟观众进行了探讨,创意电子的工程师以“德国iC-haus高精度编码器解决方案带给中国编码器企业的机会和挑战”为题,从国际编码器发展趋势出发,深入探讨了国内编码器所存在的机遇跟疑难解决点。中国编码器还是采用上一代技术,精准度还无法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在高端市场的占有率非常低。如果想提高编码器的精准度,就必须从基础的组件解决问题。而对于这方面的技术,有很多方面的限制。只有德国IC-HAUS提供开放式的高精度绝对编码器解决方案,提供完整的技术资料开发,接口开发,行业标准等。这对于想提高品质的编码器行业来说,决对是一个非常便利的方法。而创意也跟多家编码器厂家合作,全力提供技术支持,希望能为中国的编码器行业发展做出微薄的贡献。

  就有关“德国iC-haus高精度编码器解决方案带给中国编码器企业的机会和挑战”资料下载,请至创意网站:www.weltronic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立即报名电子行业年度大趴,已有万名行业精英注册登记!

SII LTP02热敏式打印机芯

SII LTP01热敏式打印机芯

SII CAPD245/345热敏式打印机芯

SII LTPD245/345热敏式打印机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