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歌尔声学否认正在研发智能机器人

歌尔声学否认正在研发智能机器人

  
       歌尔声学(42.90, 0.50, 1.18%)(002241.SZ)内部人士向大智慧通讯社表示,公司目前并没有在研发智能机器人(46.030, -0.27, -0.58%)。

  8月12日,夸父企业管理咨询机构首席顾问刘步尘发文《歌尔声学这个企业》中提到:“歌尔在开发3D打印机与智能机器人。厂方临时安排我参观其研发中心,看到其正在开发的一款3D打印概念机。”

  记者就此致电歌尔声学,上述内部人士表示从来没有听说过公司在做智能机器人。

  “我们是做电声的,”上述人士表示公司主业与智能机器人风牛马不相及,“如果公司有在开发智能机器人,那我们肯定会知道的。”

  8月13日,歌尔声学盘中涨幅逼近7.5%,收涨5.92%。

  据了解,公司主营产品为电声器件、电子配件等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智能平板、智能电视等产品。记者查阅该公司公告,也没有发现跟智能机器人相关的项目和业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装箱机器人

纺织企业全厂管理解决方案 ——MES系统在业内的应用

通过紧密集成机器视觉和运动控制系统实现准确性和灵活性

机器视觉在智能交通领域中的应用

特种工件螺丝紧固专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