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ERVOSoft软件提供更好的贝加莱驱动应用

SERVOSoft软件提供更好的贝加莱驱动应用

  贝加莱的客户完全能够在这一易用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平台里设计定制出他们自己的驱动系统。这可借助加拿大ControlEng公司开发的免费版驱动设计工具SERVOsoft实现。该工具现已集成在B&R的Automation Studio开发软件中。开发者可以轻松有效地选择最优的B&R伺服驱动器、电机和减速器以满足其个性化的需求。最终,驱动系统与它的负载完美匹配,从而使能耗降到最低。

  “合格的SERVOsoft合作伙伴”(QSP)是ControlEng集团公司授予SERVOsoft工具客户服务支持水平方面优秀的企业的荣誉称号。其评定要求既包含了SERVOsoft数据库中产品数据的集成和维护,也包含了采用指定邮箱和ControlEng培训的驱动专家对客户的支持。
  “我们很荣幸能获得由独立软件制造商ControlEng公司授予的这一荣誉,”贝加莱运动控制业务部经理Alois Holzleitner说。“它突出了贝加莱和ControlEng公司共同的目标:为工程师们提供所需支持以开发更好的机器”。

 

  如发表或转载此篇新闻稿,请告知 lin.wang@br-automati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