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ongkong助您实现移动互联新体验 推出业内首款手机客户端igongkong

gongkong助您实现移动互联新体验 推出业内首款手机客户端igongkong

2013/8/16 17:02:27
      智能手机的普及、3G网络的覆盖、网速和流量的提升,带来了工程师们对工控/自动化优质内容和特色化功能的更多需求。为紧贴市场需求,帮助工程师们实现移动互联新体验,gongkong经过一年的精心打造,于2013年8月正式推出适用于工控/自动化行业内工程师的首款手机工具客户端igongkong。

      该款软件在内容和功能应用上能够完全满足工程师日常工作的需求,尤其在特色功能应用的设计上更加注重用户体验与用户互动。软件功能模块设有精选的设备选型、在线求助、订阅服务、摄影大赛、BPO服务五大主题,可以说是为业内工程师量身定制的一款人手必备的绝佳工具。这款软件最大的亮点体现在它是我国业内第一款全品牌、全产品线的选型软件,集实用与娱乐、专业与个性化为一体,以全国化服务、个性化定制、即时性发布等为特点,打造了符合工程师应用特点的新媒体平台。

       igongkong平台的推出依托中国工控网十三年发展的网络媒体资源,利用智能手机发展潮流趋势,实现了业内工程师们对移动办公的渴望与需求。五大功能模块丰富了用户的应用体验。设备选型功能收录了全球TOP10品牌的15大产品线,包括PLC、变频器、仪器仪表、低压电器运动控制等,型号量达25万之多,用户可以通过产品分类、品牌等关键词检索所需型号,同时查询到型号相关的资料、视频、教程、技术文章、应用案例、新闻、采购等信息。

      在线求助功能体现了用户应用的互动性,该功能模块集工控论坛“在线求助”之精华,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的发表求助信息,数十名技术专家在线答疑,实现实时提问,即时回答。订阅功能体现了对用户定制化满足,包含有奖活动、在线会议、人才招聘等特色服务,通过即时推送的方式,让用户第一时间掌握一手信息。摄影大赛是该软件娱乐与趣味性的体现,用户在使用中通过随时随地上传作品,便可轻松参与每月一期的摄影比赛。BPO服务是一个打造专业服务的特色功能,工程师可以通过该平台实现接活儿,企业可以发布维修、维护、调试、编程、改造、售后等需求,BPO服务帮助您轻松实现工控/自动化行业在线服务交易。

      目前,该移动终端平台正处于公测阶段,用户对于该平台的推出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与支持。有用户指出,手机终端将会成为未来的主流应用,尤其对工控行业工程师来说,由于经常出差等缘故,使用移动终端上网给工作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为更好的收集客户意见,提升产品的满意度。gongkong在本次igongkong公测期间,还推出了有奖评测活动。用户只需通过下载软件进行评测,提意见,发观点即有机会获得由gongkong提供的青花瓷优盘或gongkongMP积分奖励。

活动详情请点击<<<<

点击可下载igongkong 或 扫描二维码直接下载到手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