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才茂通信4G新品性能卓越获得热网监控客户垂青

才茂通信4G新品性能卓越获得热网监控客户垂青

    近日从厦门才茂通信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华南大区获悉,因我司4G路由器和4G无线网关产品在华南大区某热网监控大客户处现场检测数据表现卓越,该客户决定向我司追加申购才茂通信最新4G路由器CM8560R4G无线网关CM8551G500台。这是今年开春以来该热网监控大客户第三次向我司申购同类无线数据终端传输产品。至此,入夏以来才茂通信的4G路由器和4G无线网关海内外销量已经突破5000台。

    厦门才茂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的4G路由器和4G无线网关全部采用工业级方案设计,性能卓越。其中才茂4G路由器接口有单口/四口/以太网转串口(无线路由器具备DTU的功能),采用中英文配置界面支持额外的AT指令支持IPTABLES防火墙,包过滤功能;支持VPN安全隧道功能,包括PPTPMPPEL2TPGREIPSEC(业内前茅);支持定时上线下线功能,可以设置设备在某段时间内上线和某个时间内下线;支持RTC实时时钟;支持动态DDNS:支持花生壳、88IPdyndns域名服务商,花生壳域名解析支持动态路由和静态路由、RIPv1RIPv2OSPFBGPNDSPIRMPSNSPIGMPDVMRPPIM-SM/DM;支持多种上下线触发模式,包括短信、电话振铃、串口数据、网络数据触发上下线模式;支持DHCP/DHCPD功能,串口本地软件升级,支持TFTP软件远程升级;支持带宽管理,不耗流量,在线维持,看是否有数据进来;采用LINUX2.6.28操作系统,带内存管理单元,实时性强,功能升级快,系统稳定,带完善TCP/IP协议栈;厦门才茂路由器大数据包传送正常(上海电信研究院测试宏电大数据包会复位);支持APN/VPDN网络可以保存配置,实现批量配置路由器,方便易用的COMSYSLOG系统诊断,多种调试等级功能。同时可以检查软件:提供SYSLOG日志输出功能,可以用于参考设备工作日志,同时协助分析异常时的原因;通过串口调试软件,提供不同的调试等级输出,方便客户查看各种信息,快速定位问题。

        

 

    而才茂通信的4G无线网关在无线路由器功能的基础上多支持局域网WIFI功能(有增加PA功率放大装置,覆盖范围可达到300-450米);支持局域网WIFI802.11 a/b/g/n)功能和广域网3G/3.5G无线网络功能,同时系统加载了广域网通信VPN隧道、WIFI局域网传输的安全认证等安全功能,实现无线局域网和无线广域网的无缝连接,为用户提供高速、安全、可靠的移动宽带服务;提供标准有线WAN口,支持PPPOE,可直接连接ADSL设备和长城宽带线路;无线网关产品能接入到运营商的AP热点共享给所有WIFI设备共享上网。

    让我们再次恭喜才茂通信华南大区的销售精英们,同时祝愿销售部同仁再接再厉,迎接新一轮4G无线通讯产品的销售高潮。(供稿来源:www.caimor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厦门才茂无线标清视频监控终端使用说明V2.0

才茂通信 3G4G无线视频监控终端

才茂通信湿地公园无线监控系统方案

才茂通信基于无线视频监控对车辆进行实时监控的应用方案

才茂通信基于无线视频监控对建筑工地的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