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BD|SENSORS 压力产品通过IEC Ex认证

BD|SENSORS 压力产品通过IEC Ex认证

 

BD|SENSORS 世界电子压力测量领域的领先者之一,目前压力产品通过IEC Ex国际电工委员会防爆电气产品认证体系的认证。该认证组织为德国汉诺威T�V NORD CERT ,认证产品包括压力变送器和液位计。

国际认证IEC Ex有效补充现有ATEX版本(欧盟),扩大产品在全球易燃易爆领域的广泛应用。IEC Ex 认证的目的在于缩小许多国家在防爆监管法规方面的差距,在可能发送爆炸的地区是确保厂房和人员安全的保证,在国际市场和产品营销方面被许多国家认可。

让您受益的是:通过使用IEC Ex 认证的BD|SENSORS 产品,可以扩大您的业务领域和全球经营范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D SENSORS DMP321压力变送器

BD SENSORS 博德 DMP 321工业型压力变送器

德国BD SENSORS LMP 307T压力和温度二合一投入式传感器

BD SENSORS 博德 DMP 320精确型压力变送器

BD|SENSORS 新品推荐-DMP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