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多芬诺应邀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化工学会信息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年会

多芬诺应邀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化工学会信息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年会

       2013第十四届中国化工学会信息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年会于8月16日-20日在福建武夷山市召开。会议邀请了国内著名专家与学者就如何运用信息技术手段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推进两化融合向纵深发展,促进石油化工行业向低碳、高效发展转型、实现智能化工厂等热点问题进行研讨,并就信息技术在企业中的管理变革、生产执行、生产安全、信息安全等方面的应用进行了全面的技术交流。青岛多芬诺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应邀参加本届年会,并作为行业内优秀厂商代表发表了主题演讲。

       中国化工学会信息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主题年会,会议以促进信息技术在石油和化工领域的应用为宗旨,通过开展多种学术交流、技术应用研讨活动,为促进化学工业企业设计研发信息化、生产装备数字化、生产过程智能化和经营管理网络化信息化,发挥了引领作用,在业界具有很高的知名度。

       会议期间,青岛多芬诺总经理刘安正先生发表了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工业协议深度包检测技术在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防护方面的应用,并结合多芬诺深度包检测防火墙和与会人员分享了多芬诺工业网络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在石油、化工、冶金、钢铁、管道储运等行业的应用案例,引起了与会者的热烈讨论和高度肯定。青岛多芬诺是业界知名的专业化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是中石化、中石油等大型流程行业的主力物资供应商及系统服务商。自成立以来,青岛多芬诺始终致力于向石油和化工企业推荐行之有效的实用信息安全防护技术,并获得了广泛赞誉。

多芬诺总经理刘安正先生在化工学会第14届年会发表演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能源领域网络安全框架实施指南(英文版)

【指导手册】有效网络防御的关键控制

【操作指南】SCADA与过程控制网络防火墙配置指南

【指导手册】控制系统安全实践汇编

【操作指南】工业控制系统(ICS)安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