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Learning新课程介绍—GX WORKS2应

e-Learning新课程介绍—GX WORKS2应

各位三菱培训中心学员:
 向您推荐最新上线的免费e-Learning课程——【GX WORKS2应用】。
    【GX WORKS2】是三菱电机推出的三菱综合PLC编程软件,是专用于PLC设计、调试、维护的编程工具。与传统的GX Developer 软件相比,提高了功能及操作性能,变得更加容易使用。
    此次推出的【GX WORKS2应用】课程是【GX WORKS基础】课程的升级课程,此课程更多注重于软件的实际应用及实例介绍。
    【学习地址】:http://cn.mitsubishielectric.com/fa/zh/training/traningIndex.asp
    【课程介绍】:编程软件的应用介绍,顺控程序写入及调试方法等学习的介绍。
    【课程目的】:为了对MELSEC-Q系列/L系列可编程控制器有更深的理解。使用编程工具GX Works2,对程序设计方法及调试功能等基本操作,学会使用便利的功能。
    【课程特色】:可以体验软件的操作方法,直观地帮助理解编程的便捷性。
    【学员条件】:具备完成《GX Works2基础》课程及拥有同等水平学员。
 
                                                                                             三菱电机自动化培训中心
                                                                                                         2013-8-2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到日本,看三菱

e-Learning新课程介绍—伺服 MELSERVO基础(MR-J4篇)

三菱电机一行到访SD大赛现场,对厦门大学获奖师生表示祝贺

e-Learning新课程介绍—简易控制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