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祥经销商第二期增值服务认证培训圆满落幕

研祥经销商第二期增值服务认证培训圆满落幕

       8月8日至9日,研祥在深圳总部开展了华南经销商第二期增值服务培训。长沙、武汉、广州等十多家重点经销商高度重视与积极响应,每家派遣了多名技术精英赶赴深圳学习参与。研祥也调配了各产品线的资深产品总监进行面授答疑。此处学习,经销商参与了《产品知识及客服政策》、《拆装机训练》、《品质控制》、《售后技术支持速成》等课程的系统性学习与实战演练,加深了对研祥产品的深刻认识与应用掌握。
面对全球化的市场,充满挑战和危机的市场环境,经销商已成为研祥营销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研祥“三驾马车”中的重要一员。工控市场需要高品质的产品和高效的行业解决方案来解决日益复杂的工业自动化需求。研祥从内到外全面开启了对产品品质与售后服务的品牌打造,因此研祥对经销商的选择与认定也是越来越严格。经销商不仅仅需要达到研祥所认定的相应资质才能获得经销商代理资格,还要听从总部统一管理,参加业务与技术相关培训并必须通过相应资格考试认才可“持证上岗”。

 

       此次华南区的经销商第二期增值服务培训圆满结束,又打造了一只研祥“正规军”,对开拓工控市场,推动嵌入式智能发展带来深远意义。研祥还将为后续广大的渠道伙伴提供更加丰富的研祥产品组合与嵌入式智能解决方案,为经销商提供最更大的发展空间和利润空间,带来全新的合作体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经销商第二期增值服务认证培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