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库卡在国际机床展会 (EMO) 上展示将机器人集成到机床中的解决方案

库卡在国际机床展会 (EMO) 上展示将机器人集成到机床中的解决方案

2013/8/22 9:31:47


 

       汉诺威/奥格斯堡,2013 年 9月 – 库卡机器人有限公司将在汉诺威举办的 2013 年国际机床展会 (EMO) 上展出机床自动化的灵活解决方案。 这家来自奥格斯堡的机器人制造商拥有超过 400 平方米的展位面积,将于 2013 年 9 月 16 日至 21 日亮相最大的生产技术国际平台。 库卡会在 25 号展厅 D32 号展台展示将机器人集成到机床中的多样化产品系列。
       为了应对全球竞争,必须继续提高机床的使用寿命。 通过采用库卡机器人实现的机床自动化不仅提高了生产率,同时还降低了单位成本。 将机器人集成到机床中的方案多数情况下在一年之内就能够回收成本。 库卡机器人有限公司在汉诺威举办的2013 年国际机床展会上将展示各种基于机器人的机床自动化解决方案。
 
轻松实现集成

       在这一届国际机床展会上,这家来自奥格斯堡的公司将在一台机床模型上演示库卡机器人 KR AGILUS 的集成过程。 作业极为迅速、精准的小型机器人为机床装卸料。 此外,另一款 KR QUANTEC 系列机器人执行下游加工步骤。 KR AGILUS 不仅出现在库卡展位的机床单元中,同时这款小型机器人的防水变型也将在 2013 年国际机床展会上首次亮相。 由于达到了更高的的防护等级 IP67,因此能够防止灰尘和水进入机器人,从而满足了在机床中进行集成的最重要标准。
 
简便、直接、用户自定义: 库卡软件包

       不仅这些机器人大大简化了机床自动化,库卡公司的软件产品同样也为此立下了汗马功劳。 在此次国际机床展会上,库卡机器人有限公司呈现了机器人与机床之间紧密且极具优势的结合。 KUKA.CNC 和 mxAutomation 软件包为机器人技术开拓了新的应用前景。 库卡利用两款软件包能够随时提供合适的软件工具,以将机器人操作与机床操作智能化地融为一体。 库卡机器人了解用户的想法。 所以,整体系统的简便操作是重中之重。
 
蓝色能效 (BLUE COMPETENCE) – 库卡同行

       节能和可持续性对库卡而言至关重要。 所以,这家企业积极投身于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 (VDW) 倡议的蓝色能效(“Blue Competence”)。 在 2013 年的国际机床展会上,库卡携同展品将亮相位于 16 号展厅、展台号为 F6 的蓝色能效展台。
 
广泛的系统伙伴合作网络

       无论是规划、集成、操作、保养,还是适配,库卡自动化解决方案协同广泛的全球系统伙伴合作网络可满足每一位客户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库卡推出 QUANTEC系列新一代机器人

库卡正式启动在华机器人制造

KUKA机器人中国区首席运营官邹涛先生荣获新生代经理人奖的殊荣

库卡机器人将亮相第十四届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