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升阳携R2代电源家族亮相日本电子展

金升阳携R2代电源家族亮相日本电子展

    2013年7月17日、19日,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在日本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国际电子展。
    在此次日本电子展上,金升阳展出了广泛应用于电力、工控、医疗器械等领域的AC-DC、DC-DC模块电源、IGBT驱动器、LED驱动器和隔离变送器等系列产品。金升阳携R2家族1-30W系列电源产品盛装出席成为本次展会上最大的亮点!金升阳R2代电源在功能保护、效率、以及EMC方面均有非常好的表现。
    以往的微功率电源仅提供短暂的短路保护(通常情况仅维持3S),金升阳通过电路创新和工艺改造,使其完美地升级为可持续自恢复短路保护,即便用户误将产品长时间短接也不会对电源本身造成损伤。而在轻负载效率方面,部分R2代电源产品已经超过国际水平。相比较于一代产品,R2代电源产品纹波噪声更低,效率更高!金升阳R2代电源的高可靠性已经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在此次展会上,R2代产品一经展出便吸引了来自日本、台湾、韩国等世界各地的客户参观咨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