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领导来多芬诺公司调研

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领导来多芬诺公司调研

       2013年8月21日,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相关专家和领导一行4人来到青岛多芬诺公司调研,与多芬诺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交谈期间,青岛多芬诺公司总经理刘安正先生首先介绍了公司整体的发展状况。作为专业的工业网络信息安全防护解决方案提供商,从信息安全产品到解决方案,熟悉工厂DCS、PLC、SCADA等工业控制系统网络结构、工作原理、工艺流程以及多种工业通信协议,了解不同工业网络的信息安全防护要点是多芬诺公司强有力的基础。石油、化工、燃气、烟草、钢铁冶金等行业的众多成功案例也使多芬诺成为用户选择工业信息安全防护的放心品牌。对此,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了认可。

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领导来多芬诺公司深入调研

       随后,刘安正总经理就公司和中科院软件研究所联合主导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防火墙研发及其产业化项目进行了简要阐述。该项目已通过了国家发改委组织的专家答辩,获得了国家发改委信息安全专项资金支持。目前,整个项目进展顺利。多芬诺公司关注行业用户需求,从用户角度出发,每年都会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到新品研发中,致力于持续提升用户满意度。

       此外,双方领导还就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做了进一步的交流,并达成了一致见解。交流结束后,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的各位领导和专家参观了多芬诺公司的工业网络实验室和研发中心,双方人员都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能源领域网络安全框架实施指南(英文版)

【指导手册】有效网络防御的关键控制

【操作指南】SCADA与过程控制网络防火墙配置指南

【指导手册】控制系统安全实践汇编

【操作指南】工业控制系统(ICS)安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