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华恒盛全资子公司成功入选福建省信息化示范企业

科华恒盛全资子公司成功入选福建省信息化示范企业

       日前,福建省“十二五”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第一批)应用示范企业评估工作落下帷幕。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漳州科华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科华公司”)凭借ERP企业信息化系统管理成功入选。

       据悉,科华公司ERP企业信息系统管理是公司在2010年上市完成后,为提升公司企业管理总体水平、推进精益管理、打通市场、研发、供应链端到端的流程及财务、业务一体化而导入的。科华公司历时三年,在“整体规划、分步实施”信息化建设总体策略指导下,旨在以三化“信息化、表格化、可视化”的手段实现四化“标准化、规范化、流程化、自动化”的目标,按照五年信息化规划分步骤导入企业信息化系统,包括ERP、SRM、CRM和PLM等业界最先进的信息管理系统,这些系统覆盖了营销管理、研发管理、供应链管理和财务管理等领域的全部核心业务。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科华公司的实施策略以推动管理水平和人员能力提升为主线,采用国内外主流的、成熟的软件包,并与国内外知名的咨询公司合作,按照“先僵化、后优化、再固化”的思路,统一思想,确保每个项目实施成功。

       据公司ERP项目的负责人介绍,截止目前,科华公司信息化平台已经覆盖公司总部及下属各子公司、办事处的订单管理、渠道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售后服务管理、采购管理、供应商关系管理、仓储管理、质量管理、成本管理、计划管理、生产管理、工程管理、研发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和日常办公自动化等所有体系的信息化管理。

       面对“十二五”规划及“两化融合”的要求,科华公司积极响应,制定规划并逐项落实到位,公司信息化管理水平已经处于国内外同行业企业的前列,为实现科华的“成为国际一流的电力保护与节能一体化方案的提供商”的愿景奠定了扎实的管理基础。

       福建省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应用示范企业评估,是为贯彻落实科技部“十二五”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规划和“福建省制造业信息化2011-2015年行动方案”,培育一批精细化管理模式典型示范企业,此次科华公司的成功入选,不仅是对科华公司在多年来信息化管理取得成就的肯定,更为民营企业以及国内外同行企业树立了管理先进的标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华恒盛中标工业采购项目 助力广西南南铝加工机房建设

科华恒盛携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中标无锡万象城商业中心项目

科华恒盛中标物流采购项目 助力美联物流机房建设

科华UPS在生物科技的应用

厦门科华 三进三出高频化KR33系列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