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G-Trend(上海力硕)1口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RS232)

『新品』G-Trend(上海力硕)1口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RS232)

2013/8/26 9:57:32

型号: YE2211  RS-232

所属于系列:通讯连接设备系列 

简介: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通过网络连接远程RS-232设备,一旦计算机通过网络连接到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虚拟串口即可提供通讯信息给设备,而不需要在计算机中变更任何应用程序。它不仅可以提供良好的远程通讯而且可以摆脱对距 的限制。广泛应用于远程数据存取、安保监视、工厂自动化等。


特性:

  • 金属外壳设计,坚固耐用
  • 尺寸小巧,便于安装。
  • 支持Real COMTCP ServerTCP Client UDP 操作模式
  • 支持Web ConsoleTelnet ConsoleWindows Utility 配置方式
  • 支持ICMPIPTCPUDPDHCPTelnetDNSSNMPHTTPSMTP协议
  • 支持10/100Mbps 以太网
  • 所有串行讯号皆内建15KV 静电保护
  • 支持Windows2000/XP/Vista/7;Linux
  • 支持壁挂安装
  • 支持DIN/壁挂安装

 

 

 

规格参数:

接口数

1 x RS-232

接口类型

DB9(公头)

保护

15 KV ESD

FIFO

512bytes

串行通信速度

1.2K~921.6 Kbps

界面

10/100 Base T以太网

界面接口类型

RJ-45

供电方式

5V3A DC/9~36V DC

工作温度

0°C ~ 55°C

工作湿度

5 ~ 95% RH

尺寸(长xx高)

98x 58x 26mm

安规认证

FCC/CE

 

 

更多信息,欢迎您来电咨询G-Trend相关产品

021-64058810

http://www.goodtrendtech.com.cn/

关于力硕:

上海力硕电子(Good Trend Technology)以创新服务的精神,专注於工业通讯设备的发展与无线智能家居市场的开拓,并以G-Trend品牌行销全球,提供串口通讯產品、工业应用联网服务器、智能家居节能设备、电信级无线传输设备解决方案、以及客制化的专业服务。所涉及的应用领域包括安防安控、云端机房管理、工厂楼宇自动化、电厂水电站监控、轨道交通控制、家庭自动化、及物联网等。力硕将本著专业的研发与制程能力, 持续以严谨的产品质量、丰富的产品线、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来为客户创造更多独特的价值。

2013-08-2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G-Trend(上海力硕)2口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 (RS232)

『新品』G-Trend(上海力硕)2口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 (RS422/485)

『新品』G-Trend(上海力硕)1口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RS422/485)

『新品』G-Trend(上海力硕)1口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RS232)

『新品』G-Trend(上海力硕)2口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 (RS42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