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升阳全国电源技术巡回研讨会东北站取得圆满成功

金升阳全国电源技术巡回研讨会东北站取得圆满成功

    7月,广州金升阳科技相继举办郑州研讨会、许继企业专场研讨会后,8月继续北上,在东北辽宁省的沈阳和大连两座城市,先后举办了电源技术研讨会。东北站的两场研讨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六十多家企业一百三十余位客户到会。会上,金升阳就电源产品可靠性、电源与系统的电磁兼容设计及应用技术、电源模块应用等议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在此次沈阳研讨会的上午场,金升阳应客户需求,特意开发了信号隔离器/安全栅议题。
    讲演现场气氛活跃,讲师们幽默、风趣、生动,某讲师把“非诚勿扰”贯穿到整个演讲中,大大提高了观众的兴趣。在问答环节,观众争先恐后提问,金升阳高级工程师们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答。
    为实践“市场第一、客户至上”的客户价值观,不断提升金升阳品牌的终端服务意识,深入了解市场最新需求,引领微功率电源模块行业发展,金升阳自年初开始就开展了规模甚大,行程甚远的“感恩十五年·全国电源技术巡回研讨会”。8月底,金升阳全国电源技术巡回研讨会将南下上海、南京、杭州。更多精彩电源技术研讨会期待您的参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