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康变频--荣获“十大品牌”

合康变频--荣获“十大品牌”

——— 2012—2013中国变频器行业年度评选合康变频斩获三大奖项

  2013年8月22-24日,由《变频器世界》联合中国自动化协会、广东省自动化学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力电子分会等多家业界权威机构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西郊宾馆隆重举行。

右一:合康变频总经理 叶进吾先生

  作为高压变频器行业的领军企业,合康变频应邀参加了颁奖典礼,并荣膺“中国高压变频器十大品牌” 、“中国EMC十大品牌”、“十大人气产品”三大奖项。这是合康变频连续7年荣获“中国高压变频器十大品牌”奖项。

  长期以来,合康变频始终坚持“品质、创新、高效、共赢”的企业发展理念,在国内工控领域有着雄厚的技术实力、先进的生产工艺以及卓越的服务能力,一直引领着中国高压变频器行业的发展潮流。迄今为止,合康高压变频器海内外销售业绩累计超过7000台;据工控网调查数据显示,2012年合康高压变频市场占有率达14.3%,位居行业首位;此外,其在中低压、防爆变频技术领域的研发、生产、销售也全面展开,并在原有基础上取得了进一步突破。
  此次三大奖项的获得,充分体现了业界用户对合康变频的认可与肯定。合康变频必将不负众望,继续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充分发挥国内高压变频领域引领者的角色,开发核心竞争优势,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与广大业内同仁一起共铸低碳环保型社会,为建设美丽中国尽一份绵薄之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