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ongkong用户报道团成功参加第二十四届仪器仪表展

gongkong用户报道团成功参加第二十四届仪器仪表展

2013/8/28 14:14:49
        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于2013年8月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涵盖了自动化仪器仪表、控制系统、电气设备、科学仪器、电子与电工测量仪器及工控服务维修等各类企业。gongkong作为自动化行业的优化者、建设者,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与用户在技术上的交流和沟通,借助此次展会的契机,组织了报道团活动,为用户和厂商之间搭建交流平台。
   此次用户报道团活动共邀请了来自设计院所、最终用户、OEM等各个领域的管理人员、技术工程师等共计百余人。在gongkong工作人员的组织和带领下,用户分别参观了中国自动化集团、天仪集团、克罗尼、西门子、群策科技和菲尼克斯共六家厂商的展台。每家企业都有专人为工控用户对本次展会上自己展出的新产品和技术做了详细的介绍。工控用户对本次参观的各家企业都富有极高的关注度,在参观每家展台时都向厂商索取资料并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入的技术探讨,现场交流气氛活跃。
  

  


 工控用户正在和中国自动化集团的代表进行技术交流

   


 

用户报道团在认真参观天仪集团展台

   

   

工控用户和克罗尼的代表做技术交流

   

   

用户报道团来到西门子展台

   

   

群策科技的代表正在为工控用户做演示

   
   
  
   用户报道团参观菲尼克斯展台,技术人员在给用户做详细介绍
  

  


   工控用户报道团活动合影留念
  本次用户报道团活动持续2个多小时,在工作人员的领导与参与用户的积极配合中,工控用户报道团此次参观活动圆满结束,取得了满意的效果。本次报道团活动参加人员数量之多,质量之高,体现了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关注并积极参与到了工控的活动当中。参与报道团的用户纷纷表示,希望工控网以后更多的举办此类活动,为他们更近距离的与厂商进行交流提供帮助。参观结束后,全体工控用户报道团成员在展览馆合影留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