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麦克公司成功亮相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

麦克公司成功亮相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

    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展会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于20138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中心(老国展)举办。本届展会展出总面积超过25000平米,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700家企业参展。作为中国半导体压阻式OEM压力传感器的行业领袖,麦克传感器携众多产品亮相展会。

麦克传感器此次展会展出了压力敏感软件、压力/液位变送器、流量开关等传统精品的同时着重推出了麦克压阻式OEM压力/差压传感器MPM280通用型、MPM280平膜片型、MPM262低压高稳型适用于各种流体压力、液位的精密测量。产品性能稳定可靠、精度高、适用范围广、易安装。

 

      麦克公司一直秉承着现代企业积极、主动、开放、进取的思想,与中国压力测控事业共同发展,与国际先进技术水平同步提高。我们相信麦克公司将会以更好的服务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于客户,同时提供经济高效的压力测量系统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麦克项目案例丨云南某矿业公司能耗监测

新品发布丨测氢专用镀金压力传感器芯体MPM280Au量产

MPM280Au型压力传感器

麦克 MPM280Au型压力传感器

麦克 MPM426W系列投入式液位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