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afeLOGIC-X –来自贝加莱的虚拟安全解决方案

SafeLOGIC-X –来自贝加莱的虚拟安全解决方案


适用于任意大小应用的安全集成
现在贝加莱的SafeLOGIC-X将集成安全技术的所有优势:小规模,成本低,灵活性强。这个方案涵盖了其所有产品线,从安全I/O模块和驱动技术到集成诊断,安全线集成以及安全机器选项。
 
无限的可扩展性保证系统的连续性
正如使用SafeDESIGNER编辑器对基于硬件的解决方案进行编程一样,SafeLOGIC-X解决方案也是在Automation Studio中进行编程的。这意味着,当系统过大,SafeLOGIC-X解决方案无法应用的时候,就会将其切换至专用的SafeLOGIC控制器。安全应用程序易于扩展,并且能够根据任意大小系统进行配置。在添加安全输入和输出模块的时候,可以在SafeLOGIC控制器上简单地重复使用现有代码,且不需做任何改变。切换也不需要新的授权,这种方案的另一个好处是能很大程度上节省时间和成本。这种无限可扩展性从一开始就保证了系统的连续性,同时也确保了工程和诊断方法的一致性 —— 这是提高系统和机器的可用性的两个至关重要的因素。



安全功能分布在现有组件中     
SafeLOGIC-X完全是一个基于软件的解决方案,并不需要额外的安全控制器硬件。然而安全功能却是分布在现有的网络硬件组件中的,安全应用程序本身运行在一个安全的输入模块中。标准控制器处理所有的参数和配置管理。安全用户界面其实也是一个可视化操作界面。什么是SafeLOGIC-X解决方案的最大优势呢?它可以应用在贝加莱的每一个自动化电脑,平板电脑,电源和模块化控制系统上。
 
openSAFETY数据分配和监测
使用SafeLOGIC-X的架构是由openSAFETY标准组成的。这个安全协议提供符合SIL3要求的通信服务,并确保整个网络的参数和配置数据安全地分发和监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