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我最“掌尚” FLUKE掌上万用表“掌门人”招募盛大启动

我最“掌尚” FLUKE掌上万用表“掌门人”招募盛大启动

       8月15日,全球知名电子测试设备品牌福禄克(Fluke)万用表市场部对外宣布,2013年《玩转106,我最“掌尚”》暨网络招募全新掌上万用表“掌门人”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凡在8月15日至10月30日的活动期间,各行业从事或热爱测试与测量等人士,通过活动官网上传能诠释福禄克106型掌上万用表主要特征元素的图片或文字的作品并参与评选,即有机会荣获“掌门人”的荣誉,并赢取“掌尚”大奖!

       福禄克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掌门人”招募活动的开展,是以近期福禄克全新系列掌上万用表上市为契机,呼吁并号召更多仪器使用者,用晒出自己在工作中对福禄克万用表的灵活掌控及应用等方式,来展现自己对工作的热情以及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今年8月,福禄克全新F10X系列掌上万用表,在中国市场的全面上市引发了业内外的强烈关注。据知,本次福禄克针对中国各行业专业检测人员而设计新型系列万用表,在创新及实际应用方面均开创了先河。系列新品中,包括了目前尺寸最小的101型小型万用表、福禄克第一款106/107型掌上万用表等。而106型掌上万用表,正是本期《玩转106,我最“掌尚”》活动的代表产品。

       事实上,福禄克全新F10X系列掌上万用表,各款型均呈现出小巧、轻便易携带、价格低、测试速度快、测量范围广、安全性高等特点,全面满足了价格敏感、对外观有特殊偏好的电器电子测试从业者的使用需求。

       福禄克万用表做为美国品牌福禄克旗下的经典测量工具,在各行业日常应用极其广泛。做为福禄克万用表家族的新成员,与以往万用表相比,F10X系列万用表价格在300元-600元左右,无论从价格和整体基础测试功能上,都极具性价比。

       更值得一提的是,福禄克万用表设计师还特别为新款产品设计配备了具有国家专利的智能磁性挂带,在应用过程中,使用者可在具有磁性粘贴材料的地方任意悬挂、支撑、吸附等,以保障产品在测试使用时更加简单灵活。

       本次福禄克“掌门人”招募活动的主角——福禄克106型“掌尚”万用表,是福禄克设计研发的首款创新掌上万用表,对其品牌产品的革新和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该产品具有包括交直流电压测量、电流测量、电阻测量、通断测量、二极管测量、频率以及占空比测试等一系列完备的测试功能,能满足基础电气维修、电工测量、电子测量等应用所需。与此同时,随着福禄克该系列款型万用表的上市,其也成为了目前市面上价格最优、性能全面、简便易用的基础性万用表,是万千相关工作者的首选对象。

       据悉,虽福禄克万用表“掌门人”招募活动刚刚启动,但已有大批从事或热爱测试测量的人士第一时间行动,来参与评选并渴望赢得掌门人“掌尚”大奖。其中不少人认为,福禄克掌上万用表的上市对于日常工作使用者来说,是再好不过的消息。参加活动,也是为了能与更多人分享它“易于“掌”握,与众不同”的完美体验。

       福禄克活动主办方透露,本期长达两个半月的“掌门人”招募暨网络评选活动,设置了每周人气奖、优秀作品奖、掌门人“掌尚”大奖等多个奖项,奖品丰厚,参与方式简单,旨在让更多参与者体验到福禄克新品万用表带给工作、生活的乐趣和激情。同时,其他网友也可以积极为喜欢的作品投票,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掌门人”。

       玩转106,掌握时尚。福禄克活动的全面展开,让更多人意识到手中握着的万用表,也有自己的“表情”和“思想”!随着福禄克发出新款万用表掌门人虚位以待,等你执掌的召集令,更多精彩将会随之来临,敬请期待!

了解福禄克全新掌上万用表“掌门人”招募活动参与方式、作品评选、奖项设置等详情,可登陆活动官网http://assets.fluke.com.cn/10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