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卓越信通聚会第四届配电自动化新技术及应用高峰论坛

卓越信通聚会第四届配电自动化新技术及应用高峰论坛

    2013年8月22日至24日,第四届配电自动化新技术及应用高峰论坛在天府之国四川省成都市举办。本次会议由全国电力系统管理及信息交换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赛尔传媒协办。卓越信通作为电力领域的工业网络设备厂商,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运用配网新技术,建设智能配电网”为主题,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各省电力公司、科研设计单位的领导、知名专家、学者、电网公司代表的500余人到会。卓越信通携公司工业网络通信产品现场展示,主要展示公司针对电力配网自动化系统网络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会议现场安排资深技术人员与观众交流。卓越信通针对电力行业特点,设计出适合于电力行业的高可靠性工业以太网产品及解决方案,卓越信通与各大电力集成商(南瑞、南自、许继、四方等)密切合作,满足了用户在电网中的实际需求,保证电力网络稳定运维。另外在电厂、变电站、配网、风电、水电等领域有着广泛应用,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通过本次会议,与参会专家面对面进行交流讨论,对配网领域技术与知识的融汇、公司及行业发展受益匪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