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卓越信通携手中国城市轨道交通机电设备系统性建设研讨会

卓越信通携手中国城市轨道交通机电设备系统性建设研讨会

    2013年8月16日至17日,卓越信通应邀参加由中国轨道交通网在武汉主办的 “2013中国城市轨道交通机电设备系统性建设研讨会”。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佛山、武汉、成都、石家庄、昆明、无锡、南昌、合肥、宁波、厦门、青 岛、徐州、兰州、常州、东莞、乌鲁木齐等地铁建设及运营高层,北京城建设计院、铁一院、铁二院、铁四院、电化院等众多专家参加本次盛会。
    当前,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卓越信通作为轨道交通领域工业以太网设备的领军企业,致力于为我国轨道交通建设提供高可靠的工业网络通讯设备。如今,卓越信通产品已经在全国50多地铁线路的多个系统中有着广泛的应用。卓越信通为轨道交通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打破了国外同行在该领域的垄断,对我国城市轨道交通网络系统国产化和自主创新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通过本次会议,卓越信通与来自全国的300多位业内专家和企业代表共同分享了在轨道交通机电设备领域最前沿的技术与经验,卓越信通愿携手同行伙伴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