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OXKPC工业平板电脑面向全国各地区诚招代理商

FOXKPC工业平板电脑面向全国各地区诚招代理商

      FOXKPC工控触摸一体机为成立于1996年的富士康华南检测中心研发、生产、制造, 上海远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代理销售。

   FOXKPC工业电脑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通讯设备、电力设备、网络安全、智能交通、视频监控、医疗保健、军工/航天设备、自助终端、存储设备、数字标牌、车载电脑、3C应用等诸多领域

   FOXKPC无风扇、低功耗、嵌入式触控平板电脑的优势:高端品质低端价格,高质量的售前售后服务以及有效的执行能力。我们的自信源于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为成为全球最大的工业计算机领域供应商,为创造与客户和销售伙伴之间更为密切的合作关系,上海远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高度的热情向全国各地区诚招分销商共同发展合作,与您携手,共创未来!


有意者请与我们联系:

上海远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400-822-1558

联系人:宋晓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嵌入式一体机报价 FOXKPC-133

上架式工业平板电脑 工业触摸一体机FOXKPC-156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装备展 FOXKPC整装待发

触摸屏工业电脑FOXKPC-101A

工控触摸一体机FOXKPC-10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