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芬兰贝美克斯(Beamex)携新一代多功能校验仪亮相2013年多国仪器仪表展

芬兰贝美克斯(Beamex)携新一代多功能校验仪亮相2013年多国仪器仪表展

2013/8/30 13:26:44

  第24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2013 于2013年8月27日至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览会,云集了20个国家和地区,500余家中外公司,近万个品种仪器仪表新型产品集中展出,芬兰贝美克斯(Beamex)作为校准测试行业的全球领导者,在本次Miconex多国仪器展盛会上,除了展示可以和企业管理系统无缝集成的校准管理方案外,还推出新一代的多功能校验仪——MC6校验仪和通讯器。

先进功能和便捷操作的完美结合


  贝美克斯MC6是一台先进的,高精度的现场校验仪和通讯器。
  它具有对压力、温度以及各种电信号校准能力。MC6也是一台支持多种总线协议的通讯器,它支持HART、FOUNDATION Fieldbus和Profibus PA仪表。
  实用性和操作便捷是MC6的主要特点。MC6具有5.7寸的彩色触摸屏,多语言的操作界面,包括中文界面。IP65防护等级防尘防水的机壳,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轻巧的重量,这些使得MC6成为适合各种工业现场的理想测量仪器,例如制药、能源、石油天然气、食品饮料、石化以及化工行业的工程服务。
  MC6具有5个不同的操作模式,这意味着它非常便捷,易于使用,因此您可以携带更少的仪器去现场。操作模式有:测量仪Meter,校验仪Calibrator,文档化校验仪Documenting Calibrator,数据记录仪Data Logger,以及现场总线通讯器Fieldbus Communicator。MC6还可以和贝美克斯CMX校准管理软件通讯,彻底实现自动化无纸校准和文档管理。

  总之,贝美克斯MC6不仅仅是一台校验仪。

  

  在本次多国仪器仪表展上,贝美克斯的销售及技术人员为每一位展台参观者进行详细的讲解与演示,全面展示了其MC系列便携式校验仪等多款高品质产品,相信他们将继续并长期为中国用户提供专业、快捷、周到的服务。

 

关于芬兰贝美克斯有限公司 

  • 贝美克斯(贝美克斯)成立于1975年。
  • 世界级高质量和高效率校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 在过程仪器的校准与维护领域中研发和生产高质量校验设备、软件、系统和服务。
  • 通过 ISO 9001:2008 质量体系认证。
  • 全方位的产品包括便携式校验仪、检验与测试台/系统、检验管理软件、附件、专业服务和行业解决方案。
  • 产品和服务遍布60多个国家。 世界各地1万多家企业使用贝美克斯(贝美克斯)的校准解决方案。
  • 客户遍布全球各行业,如汽车、航空、承包工程、教育、食品和饮料、制造业,船舶、冶金和采矿、核能、石油和天然气、石化、化工、医药、电力和能源、纸浆和纸张。
  • 满足客户在准确度、灵活性、高效、易于使用和高可靠性方面的要求。
  • 贝美克斯(贝美克斯)的认可校准实验室通过了 FINAS(芬兰认可处)认可和批准。 FINAS 是由欧洲及其他国际组织如欧洲认可合作组织(EA),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和国际认可论坛(IAF)签署的多边承认协议/ 互认协议(MLA/ MRA)的成员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