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第十届变频器企业家论坛变频器获奖产品新鲜出炉

第十届变频器企业家论坛变频器获奖产品新鲜出炉

2013/9/2 15:54:10

       2013年8月22日-24日,以"融合与超越--新形势下中国变频器产业的挑战与革新"为主题的第十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上海成功举办,作为行业传媒,《变频器世界》已经成功举办九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见证了中国变频器产业蓬勃发展、风雨兼行的历程。此次论坛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上百家变频器厂商以及行业用户汇聚一堂,共同探讨逐步成熟的变频器产业在新形势下的革新与挑战。

 

  变频器一直作为节约能源、改进工艺、改善设备运行、保护生产系统、提高生产质量的重要装置。随着自动化、电力电子等技术的发展变频器作为电机调速节能的关键设备,在众多领域发挥着巨大的作用。此次论坛分别评选出2012-2013年变频器行业度十大创新产品和2012年度变频器行业十大人气产品。

       

         

                                                   2012~2013年度中国变频器行业十大创新产品奖

        

                                             2012~2013年度中国变频器行业十大人气产品奖
 

  此次变频器创新、人气产品的评选,不仅是一种荣誉的表彰,更是一种力量的分享和交流,让所有参与评选的企业共同完成一次升华和历练,是对于企业品牌的一种提升,企业形象的优质塑造。《变频器世界》借助行业权威媒体力量的及属性提高变频器企业的品牌知名度,为变频器行业优秀企业提供更为专业的展示和宣传,为企业良好发展和长远目标赢得商机,促进变频器行业蓬勃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