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工信部召开淘汰落后产能经验交流会

工信部召开淘汰落后产能经验交流会

2013/9/3 11:07:33
        工信部产业政策司近日在南京召开了江苏、山东、浙江、安徽等16省(区、市)淘汰落后产能工作经验交流会。工信部总工程师朱宏任强调,淘汰落后产能工作是推进结构调整的重要内容,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采取综合措施,确保完成2013年目标任务;二是开展摸底调查,做好2014~2015年计划制订前期工作;三是研究建立产能等量或减量置换机制,完善财政奖励政策;四是更好地发挥法律和经济手段作用;五是加大工作力度,做好挂牌督办的落后产能拆除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