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华能将投资百亿在天水建设100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

华能将投资百亿在天水建设100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

2013/9/3 13:48:52

       9月2日下午,天水市政府与华能甘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在天水迎宾馆签订百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合作协议。按照协议约定,华能甘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将投资100亿元,在我市秦州、武山、甘谷、秦安、清水一区四县建设100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我市新能源产业发展将步入一个新阶段。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锐,华能甘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高冰,副总经理白军坡以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奇若,市政府秘书长逯克宗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是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世界500强企业,发电装机容量居世界第二、亚洲第一,在风电等新能源产业发展方面具有较为雄厚的资金、人才和技术优势,在我省已有成功开发示范先例。

       郭奇若在签约仪式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对华能公司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项目实施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将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在项目审批立项、建设用地、生活保障等方面提供高效服务,创造良好环境。他同时希望,华能甘肃公司与我市共同努力,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落实项目投资,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并发挥效益。

       高冰在致辞时说,华能天水百万千瓦风电项目是华能甘肃公司进一步深化与天水市合作的一个重大项目,他们将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度,争取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建成投产。同时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通过地企双方的共同努力,将天水风电项目建设成为优质环保、造福天水人民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为促进天水市经济社会实现转型跨越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