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南充市将新建改建5座污水处理厂缓解市辖三城区污水处理难

南充市将新建改建5座污水处理厂缓解市辖三城区污水处理难

2013/9/6 11:28:25

       近日从市水务局了解到,为了缓解市辖三城区污水处理难题,我市将新建改建5座污水处理厂。

       根据规划,在市桓子河大桥桥头附近新建一座污水提升泵站,每天提升处理污水20万立方。在嘉陵文峰新建一座污水处理厂,设计能力为日处理污水28万立方。文峰污水处理厂建成后,主要负责处理顺庆城区每天产生的24万立方污水以及文峰片区每天产生的4万方污水。对高坪城区嘉东污水处理厂进行技术改造,将日处理污水能力提升至10万立方。在高坪龙门新建一座污水处理厂,负责处理小龙以上片区和龙门片区的污水。在南充北部新城建设一座污水处理厂,负责处理北部新城片区的污水。

       “新建和技术改造的污水处理厂完工后,南充市辖三城区的污水处理厂可以满足市辖三城区2020年以前的工业污水和生活污水处理。”市水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