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注塑机成我国塑料机械“顶梁柱” 高含金量机型走强

注塑机成我国塑料机械“顶梁柱” 高含金量机型走强

2013/9/9 11:06:53

       注塑机是塑料加工业中使用量最大的加工机械,可以说是我国塑料机械中的“顶梁柱”,近年来,很多人对于国产塑料机械都持观望态度,因为在他们眼里,国产塑机总是和高耗能、低效率等词搭边,实则不然,我国注塑机已渐朝着高含金量、高技术方向发展。

        由于注塑机前几年发展过快,现在除了大型机,一般规格的注塑机已经供大于求,但是一些科技含量高的注塑机,市场需求却渐渐走强。主要有以下几种机型:

        一是全电动、全液压精密类注塑机。这类产品主打市场是电子通讯、音像、家电、汽车等,加工条件要求较高,对注塑机的精密度要求也有所提高,这些产业均为朝阳产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二是中空注塑机。这是由于塑料零件在振动状态下的应力破坏问题是汽车全塑化及其他一些工程应用上的大难题,而多种橡塑材料结合应用加上中空(HotTag)注塑技术,可有效改善上述缺陷。

       三是带有空气辅助、水辅助装置的新型注塑机。这类新型注塑机有很大的市场,特别是对外观要求较高、使用寿命较长的产品,如家电、汽车、建筑等更有吸引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