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梅河口市海龙镇净水厂项目近日正式开工建设 总投资1364万元

梅河口市海龙镇净水厂项目近日正式开工建设 总投资1364万元

2013/9/9 11:18:55

       海龙镇辉发河段两岸受灾严重,在8.16特大洪水中,海龙镇直接经济损失8000多万元。在巨大灾情面前,海龙镇党委、政府将灾后核查、重建放在首要位置,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双管齐下,齐头并进。

       一是成立灾情核查小组,镇党委、政府要求机关、各站(办)所工作人员及村"三委"成员驻村督查、指导核灾工作,做到实事求是、全面具体。二是对双顶村险段进行除险加固,抢抓施工进度,全力组织,抢工期,力争在下一次降雨前完成施工。三是组织全镇机关干部驻村包保,深入受灾农户家中、田间、堤坝,指导灾后重建,帮助解决生产生活难题,维护了社会稳定。

       近日,海龙镇净水厂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1364万元,新建日产5000吨净水处理厂,建成后将改善海龙水质和供水不足问题。利源木业新建项目在汛期开始施工,总投资3500万元,占地1.2万平方米,以生产优质实木家俱为主,年产值3300万元,利润460万元,利税130万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