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机床行业加入手机APP营销大军

机床行业加入手机APP营销大军

2013/9/9 11:26:28
       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瞄上手机APP营销。特别是应用市场各类APP下载反应激烈,有的APP应用显示下载次数达千万次。在电子商务飞速渗入各个领域的今天,各行业各企业争相开发APP加入到营销大军中,机床行业如何与时俱进,充分利用手机APP开展营销与采购,抢占市场,成为各生产与销售企业的必须面对的问题。

       由于机床产品的技术精度高、重量与体积较大,交易金额大,成交过程复杂,使得机床交易方式一直停留在现场交易的传统模式上,PC端电子商务网站一个主要的作用只体现在品牌的推广与信息咨询的传送中,实际在线交易完成起来比较难。手机APP营销在提升机床企业品牌形象、传递企业资讯等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能获取的效果也是十分明显的,同时,开发满足机床厂家合适的交易模式,必定能成为各大机床企业建立品牌、迅速崛起的法宝。

       由东莞金铭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创办的机床行业移动互联网平台——“金机通”一经上线便获得行业内众多机床企业与经销商的青睐。该移动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交易方式,是专为机床企业打造的灵活而规范的电子商务平台。该APP的应用,改变了传统媒体营销推广中漫无目标,无法准确覆盖特定人群的弱项,平台内企业可以直接面对受众,只要用户下载该APP应用,就可锁定潜在用户,增强客户粘稠度,无目的地点击被减少,使企业更精准地找到目标受众,从而迅速高效实现推广与营销目标。

       从内容上来讲,金机通APP平台除免费给机床企业提供展示企业形象、产品图片、信息咨询、技术交流等以打造企业品牌形象外,还构建全新线上下单、线下交易的交易模式,机床采购商在线上对有购买意向的产品进行询价,与供应商沟通,金机通作为第三方对订单进行审核,之后采购商们可以按自己的习惯线下交易。

        毋容置疑,手机APP作为快速发展的移动互联网市场第一入口,如今已经逐渐成为工业品行业进行移动互联网营销的新趋势,为机床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会。金机通的创建,让更多企业以极快的速度把自己的机床产品通过互联网这个平台,流向全国甚至全球市场,其创建和发展必将对整个机床行业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而对于企业来讲,只有紧随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步伐,才能真正做到与时俱进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