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山东煤炭行业淘汰落后产能192万吨

山东煤炭行业淘汰落后产能192万吨

2013/9/10 10:10:04

       日前,山东省煤炭工业局发通知注销关闭滕州市官桥煤炭有限责任公司等14处小煤矿,淘汰产能192万吨,较去年全年增长106%。

        今年以来,山东省煤炭行业加快实施“转、调、创”战略,以兼并重组、资源整合、技术改造为着力点,在提高矿井现代化水平的工作中,始终把淘汰落后产能作为重点,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目前,山东省已经超额完成国家下达的年内关闭煤矿2处、淘汰落后产能24万吨产能的任务。据规划,到“十二五”末,山东省将全部淘汰30万吨以下的矿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