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2013上半年我国工程起重机产销继续下滑

2013上半年我国工程起重机产销继续下滑

2013/9/10 10:53:23

       2013上半年,我国工程起重机的生产和销售是在2012年下行的基础上继续下滑。具体来看,1~6月,全行业营业收入139亿元,同比下降26.6%;利润总额达12.4亿元,同比下降43.4%;销售流动式起重机共计1.5万多台,同比下降23.9%。市场需求持续低迷,企业生产经营困难较大。

        目前我国生产销售的流动起重机主要有汽车起重机、全地面起重机、履带起重机、随车起重机和轮胎起重机。2013年上半年的销售总体下降,但各机种的销售情况还是有所差别:汽车起重机的销售量同比下降幅度超过了23.9%的平均值;履带起重机和随车起重机同比下降幅度都低于平均值,仅轮胎起重机同比增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