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新钢5号烧结机烟气脱硫项目开工

新钢5号烧结机烟气脱硫项目开工

2013/9/10 11:44:46


       继新钢360m2烧结机A系统和B系统烟气脱硫之后实施的第三个烧结机烟气脱硫项目:新钢5号烧结机烟气脱硫项目。新钢5号烧结机烟气脱硫项目受到省、市两级政府关注,已被列为江西省减排重点项目。

 

  新钢5号烧结机烟气脱硫项目是公司响应国家行业环保政策要求,建设的重要节能减排工程。该工程采用一套石灰石-石膏湿法烟气脱硫装置,由中钢集团天澄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承包,预计2014年3月30日前完成168h热负荷试车。脱硫后SO2排放浓度≤100mg/Nm3,颗粒物排放浓度≤50mg/Nm3。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环境政策,技术先进,具有良好的示范推广作用。

  为实现可持续发展,新钢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做到环保工作和企业安全生产、经营发展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落实。在面对公司扭亏攻坚的形势下,实施烧结烟气脱硫项目工程是新钢公司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推进节能减排的又一重要举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