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三门核电1号机组变频器就位

三门核电1号机组变频器就位

2013/9/12 10:23:56

       9月9日,由浙江火电承建的三门核电工程首台百万千瓦机组常规岛VFD变频器全部吊装就位。

       三门核电工程1号机组常规岛VFD变频器隶属于核岛14个系统之一,共计4套,每套分别由变压间隔器、模块间隔器、冷却间隔器和外置式散热间隔器组成,布置在常规岛第一跨10.7米层和16.2米层。VFD变频器采用400吨履带吊进行吊装,整个吊装过程中首先由400吨履带吊将VFD变频器吊至设备进盘预留通道的坦克车上,再坦克车上部敷设的槽钢托运至安装地点。

       此次吊装的变频器由美国西屋公司直接供货,该公司指派专家亲临现场指导吊装,吊装的每一道工序需经外国专家确认后方可进行,整个吊装过程安全可控,吊装过程及设备就位误差率完全满足西屋公司的设计和规范要求。施工过程中,浙江火电严格把好施工质量关,加大成品保护力度,强化安全保障措施,克服设备数量多、吊装时间跨度大、设备设计变更频繁等困难,全体作业人员精心组织,团结一致,不畏困难,确保了所有设备的顺利就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