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2013年建筑智能化峰会仍聚焦智慧城市

2013年建筑智能化峰会仍聚焦智慧城市

2013/9/12 13:34:10

       由千家网联合千家品牌实验室主办的“2013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再次火爆上海、北京和广州,即将于11月21日于上海拉开序幕。具有10多年历史的峰会是智能建筑、智能照明、智能家居、安防、建筑节能、系统集成行业领域每年一次的国际性的盛会,届时行业领导、专家云集,汇聚业界知名品牌厂商及现场超过2000名专业观众参加,共同探讨智能建筑与智慧城市发展趋势及其技术应用。

  打造智能建筑行业最具影响力

  2013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简称峰会CIBIS),是智能建筑行业领域每年一次的国际性的盛会,被誉为智能建筑行业第一会。会议主题涵盖智慧城市、智能弱电系统、照明、智能家居、安防、建筑节能、系统集成等相关细分领域。每年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分别举办,现场专家云集,汇聚行业上百家知名品牌携最新产品或技术现场展示,现场吸引到超过2000名专业观众参加,是智能建筑行业最大型的会议。

  峰会如今已经成为业界乃至整个IT、建筑领域的知名盛会,每年吸引着行业主流品牌的积极参与,行业高层人员的关注,行业媒体的蜂拥报道,在承担着为卓越品牌提供平台的同时,峰会也正成长成为一个卓越品牌,这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在品牌塑造和品牌建设上有着前瞻的认识和不懈地坚持。在2000年峰会创建之初,峰会就进行完整的CI设计,包括中英文、LOGO、会议仪式等,并对会议举办时间、地点、宣传方式、资源合作方式、赞助商招商策划等进行了仔细考虑。直到今天,主办方千家网对运作能力一路保持高要求高效率,而且必须进行数年的市场培育和品牌宣传工作。10多年来,峰会在智能建筑行业增长的时间,也在行业内积累着人气、传达着高端品牌理念。

  由于峰会专注高端,专注最前沿技术,因此峰会内容也必须精炼、有深度、有力量,对参与尝试的品牌、演讲人都有很高的要求。峰会的技术交流环节只有一天的时间,如何在一天的时间即反映市场主流技术,又展现高端品牌的风采,同时也将行业内普遍关心的问题引入讨论,需要组委会进行精心设计和反复权衡,在这方面,组委会有着自己的原则,峰会多年来精益求精,塑造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持续创新、前沿探索、高端交流

  2013年智能建筑行业呈现一种大融合、多亮点的态势。大融合是指智能建筑与安防、照明、智能家居、系统集成等行业领域在智慧城市这个架构体系下充分融合,智能建筑的多种技术产品在安防、照明、智能家居、系统集成领域中组合和创新后,又成为一种主要的技术要素在这个行业领域发挥重要作用;多亮点是指智慧城市、平安城市、平安校园、智能社区等建设引起民用安防市场、LED照明、智能家居等系统的多方位呈现,给大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和体验。本届峰会主题将持续创新、前沿探索,实现高端交流与互动。

       

                                                          2013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作为千家网为行业精力准备的年度盛会,其讨论焦点也自然地放在智能建筑、安防、照明、智能家居、系统集成行业的融合和演变上,并通过分别在上海、北京、广州三地举办的技术论坛将行业亮点逐一呈现,将最新技术产品推向渠道。

  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的报告与演讲主题侧重分享智能建筑行业技术与产品创新,无论是行业专家报告、还是品牌厂商的技术演讲,都围绕着技术创新、产品创造、商业变革主线向观众传达新的理念。2013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成为下一年智能建筑行业市场的风向标。

  主题紧扣发展主流:从智能建筑到智慧城市II

  回首2012年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主题是“从智能建筑到智慧城市”,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召开,从建筑智能化、安防、节能、集成、管理等角度集中展示了从智能建筑向智慧城市演进过程中涉及的技术与产品应用,并分享了专家和行业精英的观点。当时2012年峰会是在首批90个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公布前期召开,具有相当的行业前瞻性。

  2013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在更大的智慧城市建设大潮开始期间召开,智能建筑、智能家居、安防、照明、系统集成行业如何抓住智慧城市建设大潮中的机会,实现商业模式创新、产品创新和企业与个人创富,是业界十分关心的话题。因此,2013年峰会主题为“从智能建筑到智慧城市II”。相比去年,由于增加了一年多来各地智慧城市建设的介绍和案例分析,其交流内容更加丰富、务实,更加注重案例和实践。因此,本届峰会将成为智慧城市建设者们整体了解智慧城市建设技术应用的窗口。

 2013年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的分场论坛主题包括:智能建筑技术趋势论坛、绿色智能建筑技术应用论坛、智能建筑集成与运维管理实践、智能建筑与智慧城市技术高峰论坛、数据中心机房建设高峰论坛、安防解决方案技术交流论坛、安防与智能化应用及案例分析论坛。主题内容全面覆盖智能建筑、安防、照明、智能家居、系统集成行业热点,紧密联系智慧城市建设实际,探寻物联网云计算快速发展趋势下的智能建筑行业前行路径。

  汇聚业界领军人物分享专业报告传达最新理念

  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既是高端品牌展示的舞台,也是高端人物的聚会。从住建部、工信部、各大行业协会的领导和专家学者,到知名品牌的领军人物毗邻而座,畅语言欢,又不乏针锋相对。他们对行业的热点、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最新技术或应用畅所欲言。这些平日忙碌于南北之间领军人物的聚首,必将又成为媒体、行业关注的焦点。

  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专注高端市场应用、强调品牌对行业的影响和推动力。除此之外,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是一个前沿探索的技术峰会,因此2013年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规模继续宏大,三地共有72场主题演讲,其中专家演讲达20场,品牌厂商技术演讲52场,嘉宾互动四场;现场展台60个,接近一个小型展览会的规模;三地观众人数超过2000人,将全景展现2013年中国智能建筑行业顶级盛会的魅力。

  秉承顶级魅力为智能建筑行业推出饕餮盛宴

  由千家品牌传媒举办的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已走过13年的历程,足以见证了中国智能建筑发展的新时代。10多年的坚持不懈和历史积淀赋予了它不一般的内涵。2013第十四届峰会依然秉承业界顶级魅力。三站峰会将汇聚行业领导、知名专家以及来自国内外知名品牌、系统集成商、渠道商、各大设计院、主流媒体等机构的行业人士,他们借助峰会舞台,将一同展示最新魅力。

  魅力一:业界知名专家云集。

  本届峰会集高峰论坛、颁奖典礼为一体,活动现场吸引了智能建筑行业领导、顶级专家、设计院人士等亲临现场并发表专业演讲。如,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张文才、同济大学教程大章、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靳秀凤、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陈龙教授、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张公忠教授、中国勘察设计协副秘书长齐继禄、上海大学自动化系赵哲身教授、现代建筑设计集团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主任工程师瞿二澜、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工耿望阳、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设备设计研究所所长陈建飚、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太阳能建筑一体化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黄俊鹏、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张彬、千家论坛安防门禁版主、《图说建筑智能化》出版作者张新房等等行业领导、专家将聚集峰会现场,一起解读智能建筑与智慧城市。

  魅力二:品牌演讲传播品牌新思想、新技术、新行动。

  品牌演讲是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品牌赞助商最重要的宣传方式,在上千多名行业专业人员的高端会议中展现品牌新思想、新技术、新行动。通过会场的文字直播、视频直播和相关的新闻报道把将品牌的主流、高端形象在行业内多次传播,加深用户对品牌的认知和好感。

  魅力三:品牌专访传播高端形象

  在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技术演讲期间,组委会设立专门会议室同期进行品牌专访,品牌专访厅可容纳40多人,每场安排20多家行业专业媒体参与专访。每个专访场次将以受访品牌为主体布置,以便专访内容表达更为丰富,因此品牌专访也就成为一个小型的品牌新闻发布会。

  魅力四:业界专业媒体齐聚现场,见证峰会盛况。

  本届峰会对包括网站、报纸、杂志、电视、手机网等媒体平台的整合应用堪称经典。本届峰会邀请了近50家行业专业媒体,其中每一站都有近30家媒体亲临现场报道,并引用新媒体传播力量,共同见证峰会盛况。可以说,每年一届的峰会也成就了智能建筑与安防行业的不少品牌,如今,随着峰会规模的升级、服务的升级、影响力的提升,一二线品牌已经无法离开这一强势平台。

  2013年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期间,被誉为“中国智能建筑奥斯卡奖”的品牌峰会--2013年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颁奖典礼将于12月10日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举行,200多家知名品牌高层管理人员与行业专家、品牌管理专家、媒体记者共同见证,分享品牌建设成功的那份喜悦。

  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的力量源自于行业内每个人、每个品牌;无论对于品牌厂商还是个人,每次参与的辛勤付出,一定在这个平台上会获得丰厚回报。2013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再次聚焦智慧城市,再一次为智能建筑行业推出饕餮盛宴。

  峰会官网:http://summit.qianji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