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天燃气锅炉供热分户计量的市场前景

天燃气锅炉供热分户计量的市场前景

2013/9/18 10:31:39
       我国北方城镇供热能耗约占建筑能耗的40%,所以,建立健全天燃气锅炉供热供热分户计量收费机制,以之为重点,推进建筑节能工作,是完成“十二五”国家节能减排工作任务的重要方面。
 
       天燃气锅炉供热分户计量效益不可小视。来自国家建设部门的数据表明,实施供热计量收费、提高系统调控水平,供热系统至少可以节能30%以上。如果我国北方地区所有城市全部实现了供热计量收费,每年可节约4000多万吨燃料。
 
       2011年,北方天燃气锅炉采暖地区新建建筑安装分户供热计量装置的比例达到72%,即有居住建筑供热计量及节能改造完成面积1.32亿平方米,累计实现供热计量收费5.36亿平方米,供热计量收费工作稳步推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