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惠生工程获签国内首个渣油加氢裂化项目设计合同

惠生工程获签国内首个渣油加氢裂化项目设计合同

2013/9/18 14:32:59

       上海2013年9月17日, 惠生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宣布,其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获得了国内首个渣油加氢裂化装置的设计合同。

        根据该合同,惠生工程将为国内一民营化工企业新建80万吨/年重油加氢裂化项目提供渣油加氢裂化装置、油品加氢精制装置、气体回收装置的基础设计和详细设计服务,以及部分配套公用工程的设计服务。该装置是UOP渣油加氢裂化新技术在国内的首次应用,能够把低价值的重渣油成分,进行高转化率的加氢裂化,经过加氢精制处理,得到高价值液体(柴油、石脑油)产品;相比其他重油、渣油转化工艺,实际产品收率将提高25-35%。作为国内首套渣油加氢裂化装置,该项目对惠生工程将技术和工艺包进行工程化转化的能力提出了较高要求。

        惠生工程高级副总裁刘海军表示:“该重油加氢裂化项目是重油深加工新发展方向的标志性工程之一,对未来国内大型炼油企业和各类地炼企业均有示范效应。惠生工程有信心凭借优秀的设计团队、领先的设计管理理念以及先进的信息化技术平台,充分发挥工程设计中的人员和技术优势,圆满完成该项目,为中国炼油行业这一革新性技术的应用积累工程化经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