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京兴智联水利物联网技术公司觅新主

京兴智联水利物联网技术公司觅新主

2013/9/2 8:32:37
       北京产权交易所项目信息显示,北京金水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金水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分别持有的京兴智联(北京)水利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65%和35%股权日前挂牌转让,转让价格分别为982.7万元和529.2万元。转让方要求,受让方必须同时受让两个项目。
  京兴智联(北京)水利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24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目前标的公司职工人数为3人。主要财务指标方面,自成立以来,标的企业尚未实现营业收入,2012年净利润亏损23.18万元,今年前7月亏损26.69万元。以2013年5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标的企业资产总计账面值为958.62万元,评估值为1512.55万元,净资产账面值为957.84万元,评估值为1511.77万元。
  重要信息披露一栏显示,标的企业的水利及环保等研发团队成员,来自于水利部信息中心和北京金水信息的技术骨干,已从事水利信息化工作十余年,所研发的产品在江西、甘肃等省广泛使用。典型项目及产品有:山洪灾害预警系统、水文综合信息服务系统、防汛会商系统、基于DEM的洪水淹没模拟系统、防汛掌上通、数据汇集平台等,产品涉及到信息传输、信息监控、多媒体应用、网络报表系统、综合分析、灾情预警等方面。
  转让方要求,意向受让方须为中国境内注册的且注册资本不低于5000万元的企业法人。为了确保标的企业的良性发展,要求意向受让方或其控股股东具有与标的企业相关的行业优势、较高的水利信息技术水平和一定的市场基础,并提供水利方面的专利证书或软件著作权证书3项以上的书面证明材料。本项目不接受联合受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